甘肃民航积极推进首乘旅客服务提质升级

  西北民航首乘服务升级行动开展以来,甘肃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围绕首乘升级8项举措,督导辖区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探索建立首乘服务规范,持续拓展首乘服务理念,创新打造“首乘+”服务品牌,以“真情服务”为内核推动首乘旅客服务不断提质升级。

  一是在辖区全面部署“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主题活动。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活动要求,逐项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做好工作经验总结和成果转化。加强舆论引导,确保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二是不断丰富首乘服务内涵。推动首乘服务与智慧民航建设、中转便利化、通程航班和支线市场发展等深度融合,围绕特殊首乘需求,结合地方优势资源,积极探索打造特殊首乘服务产品,满足不同旅客需求。三是积极开展支部班组共建活动。与“小红帮您”等开展团队共建,积极探索实施航空旅客行李“港到门、门到门、门到港”服务,加快推进行李全流程跟踪系统项目,助推兰州机场打造“情暖兰州、舒心首乘”,通过为首乘旅客定制专属服务,提升旅客的出行效率和出行体验。

  下一步,甘肃民航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活动要求,建立健全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激发潜能,增强动能,促进辖区首乘旅客服务工作整体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