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召开三年行动专班会议

  近日甘肃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会,会议学习了民航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阶段总结,传达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重点监管单位管理办法》及《甘肃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听取了各部门近期三年行动任务推进情况

  会议强调,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阶段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关键节点,各部门一是持续加强问题隐患清零工作,结合“两个清单”的动态管理,深入分析辖区安全生产共性问题和突出隐患,督促各单位切实提升隐患治理能力,防止同类型问题重复发生,真正达到治标治本的目的。二是继续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环节和重点领域的监督检查,结合辖区运行实际,对安全基础薄弱、安全管理能力不足、双重预防机制还未建立的单位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各单位安全责任体系全覆盖,安全管理链条牢靠。三是深入推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活动,结合民航局26条措施“回头看”工作要求,督促辖区各单位严格落实航空安全通告和安全警示,认真开展安全风险评估,严密防范可控飞行撞地、跑道安全、危险品运输以及极端天气等方面重大风险,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落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