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党委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81日,甘肃监管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结合民航监管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要增强学党史的责任使命,增强抓工作的动力,努力克服疫情影响,落实好民航局和西北局年中工作会部署要求;要认真履行国家安全责任,清醒认识国家安全面临的形势,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把民航安全放到国家安全的高度来把握。

  会议要求,一要通过学习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党委要带好头,发挥表率作用;二要深入思考,找准工作切入点,抓好安全监管工作,切实防范化解辖区重大风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抓好落实,作为行业监管部门,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工作,提高主动性,提升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