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对祁连机场开展安全检查

  近日,青海监管局按照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结合民航局、西北管理局关于深入开展民航专项检查的要求,由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部门,对祁连机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祁连机场运行保障一线,对保障、服务全流程进行了现场检查,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现场问答考核,针对发现的不同程度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检查期间,青海监管局领导祁连机场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安全工作谈话,从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法定责任,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扎实做好近期主要安全工作以及正确处理安全发展、疫情防控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结束后,青海监管局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祁连机场正确对待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切实整改落实,对限期整改问题必须制定可靠可行的等效措施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从思想上提高对当前安全工作严峻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主动性;三是要落实责任,加强管理,持续推进民航专项检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等重点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