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近日,青海监管局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宋志勇同志在民航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上的讲话。青海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宋志勇同志提出的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安全监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不断增强对安全的政治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两个绝对安全”。二要深刻认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把自己的事情抓实办好。三要深刻认识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和强大的政治优势,强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深刻认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不断增强“八个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练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真本领。五要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印刻在心上,营造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