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监管局召开安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8月4日,青海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委会,通报7月份青海辖区运输生产基本情况和安全运行总体情况,总结主要安全监管工作,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并对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月份,青海监管局持续开展“十五条硬措施”专项检查,强化通航安全监管,加强大面积航班延误现场督导,扎实推进集中配载试点运行、“集中自助验证”试点运行等工作,辖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

  8月份是青海运输生产旺季,天气复杂多变,安全运行风险多,运行保障压力大,青海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北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重点风险管控,确保辖区运行平稳可控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运输生产旺季安全监管,紧盯重点单位和环节,加大现场检查停机坪检查力度,重点防范航班量快速回升衍生的安全风险,关注人员资质能力、设施设备和机坪运行等风险,督促做好特殊复杂天气的预报预警及运行保障工作。二是督促辖区单位开展好“民航服务规划实施年”和“首乘服务升级”活动,提升运输服务质量和品质。三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督促机场公司严格落实民航局第九版技术指南相关要求。四是持续推进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和民航安全专项检查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好非现场大检查工作。五是加强对玉树机场改扩建项目投运后的风险隐患排查。六是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严格落实西北局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持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