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甘肃监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8月10日,民航甘肃监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传达了宋志勇局长在民航局党组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航局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监管局领导、各处负责人及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好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读本,对于推动监管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民航局宋志勇局长提出的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民航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一要通过学习切实提高政治觉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具体实践,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安全监管水平持续提高。二要通过学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树立严、细、实的作风。三要通过学习切实提升工作成效,要始终围绕安全监管工作重心,按照知实情、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的要求,在安全监管工作中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依法监管,严格监管,以高质量的安全监管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