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监管局对中卫机场开展安全谈话

  近日,为落实民航局、西北局近期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结合中卫机场主要领导及班子调整,宁夏监管局对中卫机场开展安全谈话。

  监管局全面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形势,结合中卫机场近期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四个到位”工作要求:一是重视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机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研究安全重点问题,深入分析安全形势,制定切实有力的工作措施,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运行平稳。二是落实闭环管理,切实做到隐患整改到位。针对问题重在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将问题隐患纳入“两个清单”进行管控,确保问题隐患必须闭环。三是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领导班子要严格执行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以“安全第一”为前提,抓好建设、服务和正常工作,做到主体责任要明确,岗位责任全覆盖,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人人讲安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四是夯实三基基础,切实做到应急处置到位。应急工作需要常抓常讲,久久为功,预案修订、学习培训、警示教育等工作要突出实效性;及时修订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应急处置演练,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