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监管局检查维修单位航空器除防冰工作准备情况

  9月19日、21日,甘肃监管局分别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飞机维修分公司、东航技术甘肃分公司航空器除防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本次检查重点围绕两家公司除防冰工作人员的培训情况、除防冰车辆状况、除防冰液的品质、除防冰液数量和存储情况等方面进行

  从检查情况来看,两家公司开展了除防冰工作的前期准备,储备了除防冰液、对除防冰车辆做了保养、完成了除防冰工作人员的复训等。检查情况通报会上,甘肃监管局就进一步做好航空器除防冰工作,要求两家公司,一是结合往年经验和当前生产实际提前预判,储备充足的除防冰液,做好除防冰车辆的维护保养,在冰雪天气来临前确保相关工作准备到位。二是加强生产协调,在出现持续降雪天气时,及时抽调人力物力,协调各方力量,确保除防冰工作有序开展,避免因冰雪天气造成航班延误。三是加强员工关心关爱,除防冰工作在寒冷天气下开展,且需要高空作业,对员工的身体条件、工作技能、恒心毅力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要配齐防寒用品,合理安排工序,防止工作人员疲劳作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