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开展处级干部任职培训

   

  10月13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陕西省行政学院开班,30名处级干部参加为期两周的培训。管理局罗智峰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罗书记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把好干部“五条标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培养努力的方向;要切实增强本领不足的危机感与紧迫感,提高“五个能力”,即:组织协调能力、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专业工作能力、调查研究解决问题能力、团结协作能力;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要求,要依法用权,不能滥用权力;要谨慎用权,不能公权私用;要履职用权,不能为官不为;要尽责用权,不能为官慢为;要深刻认识任职培训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干部教育培训规定,严肃培训纪律,完成好培训任务。

  此次培训采取入校就读的方式,全程在陕西省行政学院进行,授课教师均为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包括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经济发展新常态与战略对策,建设服务型政府,社会调查研究,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廉洁自律教育等方面内容,学习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实地调研、撰写心得等方式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