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举行“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11月28日下午,西北局党委举行了“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西北局领导,直属企事业单位、机关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观摩,各监管局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来自基层党组织的15位优秀代表,围绕“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角度、层次,通过鲜活的事例,演讲了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畅谈了在干事创业过程中的所思所做所悟。演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积极上进,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的决心。

    西北局党委对参赛优秀选手和先进组织单位进行了现场表彰。党委书记罗智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一是要切实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和使命感。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专题研讨、民主评议党员、“两学一做”优秀征文评选和优秀笔记展览等活动,不断将“两学一做”引向深入。三是要按照“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落实深化民航改革意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扎根西北、立足岗位,积极投身安全、发展、服务各项工作,充分展现西北民航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风采,有效推动辖区全面协调、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