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民航职工体育文化节西北赛区开赛 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宣布开幕

  

  7月28日,全国民航职工文化体育节西北赛区开赛。西北局党委书记熊杰宣布开幕,西北局副局长、工会主席李博、副局长樊忠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骆宏平、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及机关职工和西安地区直属单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七月的西安骄阳似火,草木峥嵘。上午9时,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李博就全面做好赛事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民航局党组和民航工会举办职工文化体育节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氛围;二是始终以职工为中心,让职工在活动中当主角,不断提升职工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三是高标准高质量办赛,营造浓厚氛围,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提升“大民航”意识、强化“大民航”观念;四是严格疫情防控,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我宣布,2022年全国民航职工体育文化节西北赛区开幕!”熊杰现场宣布比赛开幕,并在观众的掌声、欢呼声中为三人制篮球赛首场比赛开球。

  本次活动为期四个月,由民航工会主办,各地区管理局协办,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完善民航文化价值体系建设,培育先进行业文化和职工文化,以丰富多元的活动载体,增进行业沟通交流,加强协作意识,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展示精神风貌。

  西北赛区在举办期间,将以“贴近职工、广泛参与”为原则,围绕主题举办知识竞赛、体育比赛、书画作品展等系列活动,助推西北民航行业文化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强信心、保安全、抗议情、促发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