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罗智峰书记调研宁夏民航工作

    7月6日,西北局党委书记罗智峰带领机关有关部门对宁夏民航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宁夏民航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宁夏民航各单位分别对上半年的主要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罗智峰书记指出,今年以来,宁夏民航安全态势总体平稳,运输生产稳步增长,保障能力持续提高。罗智峰书记强调,各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保持清醒的头脑。一要结合实际,抓好运行保障。各单位要提前准备,做好近期暑运保障、银川河东机场三期航站楼投运、空管搬迁等工作,按步骤、分阶段抓好任务推进。二要盯紧盯住重点,确保安全。高度关注军民航防相撞、空防安全、通航安全,特别是加强海航中卫航校、凤凰航校运行管理和通航机场的管理,防止不安全事件发生。三要突出特色,做好真情服务工作。在航班正常、旅客服务等方面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打造具有地域特点和民族特色的服务品牌,把宁夏民航的真情服务做到西北地区的前列。

    会后,罗智峰书记一行还现场检查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