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会见甘肃省黄强副省长

 

 

   

    12月8日,率队赴甘肃督查安全工作的民航局王志清副局长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会见了甘肃省黄强副省长。黄强副省长对王志清副局长一行来甘肃民航督查安全工作表示欢迎,对民航局长期以来给予甘肃民航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黄强说,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航业发展,在项目投资、服务提升、航线开辟、安全管理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民航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带动作用日益凸显,但甘肃省民航整体运力和通达能力同实际需要相比还有不小差距。

    黄强说,近年来甘肃民航业发展迅速,基础条件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这同民航局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民航局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甘肃民航业发展,在规划布局、机场建设、航线设置、经营管理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指导和帮助,尽快构建起通达全国、连通国际的“空中走廊”。

     黄强要求甘肃民航各单位认真诚恳接受督查、认真整改问题、坚决落实执行。

     王志清说,通过甘肃民航的发展变化和这次的所见所闻,切实感受到了甘肃省委、省政府对民航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他表示,民航局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甘肃民航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甘肃把项目谋划好、把资金落实好、把航线开辟好,努力为甘肃民航发展,为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甘肃现有8个运营机场。2016年11月28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千万人次,标志着兰州机场正式跨入全国大型繁忙机场行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