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会在兰州召开

  59日,西北民航“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兰州召开。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有关处室、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甘肃省发改委、交通厅、各地州市发改委及甘肃民航各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甘肃省发改委、交通厅、各地州市发改委、民航各单位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当前主要的发展成效、发展进度,下一步工作思路、主要调整建议及发展需求作了专题汇报,与会单位就实施规划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西北局调研组强调:一是市州相关部门应加强和甘肃省发改委的沟通,进一步疏理项目、完善程序,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二是建议尽快理顺机场投资管理体制机制,落实运行管理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三是统筹规划通用机场布局,确保通用机场规划与民航“十三五”大规划相一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