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在甘肃宁夏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调研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梳理西北民航“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切实做好规划中期评估工作。59日至10日,西北局组织局机关相关部门及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专家前往甘肃、宁夏两省,开展了“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专题调研。甘肃、宁夏两省(区)发改委、相关厅局、各地市发改委、监管局及民航各单位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各地市发改委就“十三五”以来本地区的民航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发言;民航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规划实施阶段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两省(区)民航的高质量发展给予了肯定,对地方政府高度重视民航工作、认真开展规划研究并积极落实规划表示了感谢,就各方普遍关心的问题和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调研进一步理清了两省民航发展需求及困难。下一步,调研组将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结合实际开展综合评估,按民航局要求做好“十三五”规划调整上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