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试点在青海正式启动

  510,西北局在西宁举办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试点启动仪式暨座谈会。青海省韩建华副省长、西北局柴多山局长、余文亮副局长出席启动仪式和座谈会,民航局相关司局负责部门、管理局机关相关部门、青海监管局、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公司、东航、川航、藏航,以及青海省相关厅、委、州、县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座谈会。 

  在柴多山局长宣布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试点在青海正式启动后,现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单位围绕如何高效推进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试点进行了讨论。柴局长对青海省委省政府和民航各单位对青海基本航空服务计划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青海民航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抓好基本航空服务计划试点,要继续加强三方面的工作:一是筑牢安全底线,提高运行品质。试点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12334”总体工作思路,严守“飞行安全”和“真情服务的底线。二是立足自身实际,持续深挖潜力。要努力克服试点中的各种困难,争取各方支持,达成共识,形成合力。三是切实抓好落实,加大支持力度。要加大协调、跟踪力度,努力使局、省以及各界对青海试点工作提出的诸如资金补贴、航权备案、时刻分配、运力投放等方面的支持措施落到实处。韩建华副省长对民航局和西北局在青海开展基本航空服务试点表示感谢,对民航各单位在青海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实施基本航空服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在民族地区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着力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青海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配合,在基本航空服务的框架下,促进高原航空运输业大发展,大进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