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

    为学习领会民航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5月26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召组织各监管局主要领导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对《意见》进行了学习。

    会议对《意见》进行了逐条学习宣贯,并围绕如何理解《意见》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意见》的出台是民航局顺应行业发展需求、推进民航强国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能够有效推动民航业改革转型,充分释放民航业发展活力,对民航业未来的快速稳定发展意义重大。各监管局、各部门结合职能职责和实际情况,就管理局如何落实《意见》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

    管理局局领导分别对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进行了部署。党委书记罗智峰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改革的艰巨性和复杂性;三是要处理好推进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四是要继续深化学习、理解精神、抓好落实。

    管理局局长柴多山指出,民航局《意见》紧扣我国民航业的短板和主要瓶颈,符合当前民航发展的现实需要,对实现民航强国战略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指导我国民航“十三五”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期建设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研读,吃透《意见》精神,开阔思路、加深理解、统一认识,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完善组织保障,严格落实责任,注重统筹协调;三是要明确目标、积极推进,落实改革任务,按照“一二三三四”的思路,立足西北民航实际,重点从提升安全监管能力、提升枢纽机场集散功能、提升空域资源保障能力、提升民航服务品质、提升适航审定能力等方面入手,努力开创西北民航发展的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