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果洛机场RNP AR飞行程序设计审查会

    近期,西北局在西安组织召开了果洛机场RNP AR飞行程序设计审查会,民航局飞标司、华东管理局、西北空管局、西部机场集团、Airbus Prosky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Airbus Prosky公司代表对果洛机场RNP AR飞行程序设计总体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就果洛机场RNP AR飞行程序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Airbus Prosky公司现场进行记录和解答。

    西北局对果洛机场公共RNP AR飞行程序的验证和发布以及东航RNP AR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等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果洛机场RNP AR项目是民航局继延安、夏河机场RNP AR项目后支持西北民航的第三个中国民航与空客公司合作项目,对提高辖区高高原复杂机场安全运行品质具有重要意义,西北局要求各单位要遵循“统一部署、协同配合,严控风险、积极实施”的原则,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质量,稳步推进后续工作,以保证整个项目按期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