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与甘肃武威市召开座谈会

    7月11日,甘肃省武威市市委书记火荣贵一行,在甘肃机场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到访西北管理局,就地区航空运输产业发展,沟通协调有关工作。管理局柴多山局长、罗智峰书记,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谈期间,火荣贵书记和武威市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地方经济发展、工业建设、生态规划、立体交通,以及修建民用航空运输机场的前期准备工作。在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和汇报后,罗书记表示,管理局支持并欢迎地方政府积极发展民用航空产业,武威地区空军飞行量大,要注意利用现有资源,争取军民航融合发展;要认真调研精心规划,避免军民航冲突;要加强和军方的沟通协作。柴多山局长表示,理解地方发展航空运输业迫切性,管理局积极支持配合武威发展民航构建立体交通网络;武威市要积极协调空军、省政府和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理顺关系,熟悉程序,争取多方支持;要在严格依法依规的情况下,加快前期准备工作,积极申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