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行业统计检查启动会

    10月24日,西北局召开行业统计检查启动会。西北局副局长李学军参加了会议并讲话,机关相关部门,各监管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各机场(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及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贯了民航局和西北管理局《关于开展行业统计检查的通知》精神,部署了此次行业统计检查工作实施安排,重点介绍了此次检查的内容、分工及具体安排。

    李学军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统计工作是民航一项重要工作,要做好此次检查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统计检查的重要性;二是要扎实做好行业统计检查的各项工作。同时,各单位要把这次统计检查作为进一步推进统计工作的新起点,努力巩固和扩大检查成果,切实加强统计工作系统建设。

    目前,行业统计检查工作已启动,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将开展自查自纠,各监管局负责检查工作的具体落实,管理局将根据需要开展现场抽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