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为进一步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落实民航局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本着“依法行政、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原则,经过前期广泛调研和精心筹备,西北局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于2016年10月10日正式启用。

    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设在管理局办公楼1楼,负责对行政审批事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分送办理,根据授权出具相应法律文书,对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受理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跟踪督办,提供行政审批事项办理进展情况的查询服务等。中心的日常管理由管理局办公室负责。

    目前,由管理局直接负责的行政审批事项共17项,除已实现网上审批及条件不成熟的事项外,其余9项纳入中心业务范围。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正式运营,是西北局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提升管理局服务公众和企事业单位的效率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