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组织《民用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规定》宣贯视频会议

    根据民航局要求,11月8日,西北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民用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西北地区宣贯视频会议。西北地区各监管局、各机场公司、各航空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在管理局和监管局会场参会。管理局陈立阁副局长出席了会议。

    民航局飞标司对《规定》内容进行逐条解读,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管理局将以本次宣贯为契机,认真组织辖区各相关单位研讨和培训,保证相关单位和人员理解规章精神;督促辖区各机场按规章要求做好人员配备、不断完善工作程序、切实履行飞行程序管理的主体责任。按照规章要求,制定西北地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实施细则,使辖区机场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的建立、使用及维护等工作更加规范,促进飞行程序管理再上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