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柴多山局长赴咸阳机场检查春运保障工作

    2017年春运工作于1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旅客进出港人数在首日即已达到去年春运最高峰的客流量。

    1月14日,春运开始的第一个假日,西北地区管理局柴多山局长由陕监局领导陪同,对咸阳机场各驻场单位的春运保障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柴局长深入机场T2航站楼、T3航站楼、机场运行控制中心、长安航空公司基地、东航西北分公司运行控制中心、西北空管局管调等多家单位运行保障一线,对春运保障情况、现场组织运行情况、各类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柴局长对各单位的春运保障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春运旅客运输工作有序、顺畅地进行。二是要加强对不正常情况的预判,尤其是不正常天气等情况,及时启动相关保障预案,确保不正常情况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