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3月2日下午,西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刘云山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分析了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重大关键问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局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执行《准则》和《条例》,坚持以上率下,为全党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解决问题。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不断学习领会《准则》《条例》,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约束,坚持秉公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当好表率。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真正使贯彻落实《准则》《条例》成为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行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