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政府领导拜会西北局

    3月3日,固原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济丁、陆菁一行拜访西北局,双方就固原机场建设发展及航线开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北局柴多山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陈济丁副市长对西北局关心支持固原机场及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固原地处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核心区,是典型的贫困地区、民族地区、革命老区。考虑闽宁两省协作需要和百姓需求,计划开通固原-西安—福州往返航班,希望西北局给予支持。

    柴多山局长对固原市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地方政府对发展民航的迫切需求能够理解,西北局将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希望地方政府、机场与航空公司开拓思路,加强沟通协调,充分整合和利用现有资源,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多开辟直飞区外航线或经银川的直飞航线。双方还就航线开通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