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3月15日至16日,西北管理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陕西省委组织部、省纪委及省委党校有关专家,以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答题测试等形式,紧紧围绕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和党性锻炼全过程,落实到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安全发展改革稳定工作中去。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杜绝“七个有之”。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凡是要求党员干部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凡是要求党员干部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作严肃政治生活和廉洁自律的表率。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发挥长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