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4月7日,西北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管理局领导、直属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3月份,西北辖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运输生产稳定增长。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有关要求部署,紧密围绕西安咸阳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军民航防相撞、民主评议党员等重点工作,安全、发展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4月份,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清醒认识潜在的安全风险,严防麻痹大意造成飞行冲突和不停航施工安全事件。二要继续抓好换季工作,结合天气特点,督促各单位人员、设备换季到位。三要针对民航局安全督察发现的问题,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四要加强危险品运输管理。五要持续强化空防安全工作。

    罗智峰书记强调,一要对安全工作要保持高度警醒。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效益、正常、服务的关系,突出安全工作的重点,密切关注军民航防相撞、高高原运行、小航空公司运行;坚持“严”的标准,紧抓人为原因的不安全事件处理,层层传导“严”的压力,对违规违章的单位和个人严肃处理。二要认真抓好迎接巡视自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标准对待巡视工作,认真开展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三要认真抓好民航深化改革工作。做好民航局改革方案的对接落实,继续推进管理局专项改革方案制定。四要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强化请示报告制度落实,加强干部管理,确保队伍稳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