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公安局等单位获民航局公安局集体记功

    日前,因圆满完成有关重大活动和成功打击违法犯罪等民航安全保卫任务,西北局公安局、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敦煌机场分局、陕西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原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10.15”专案组分别获民航局公安局集体三等功、二等功。

    2016年9月20 至21日,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在甘肃敦煌举办,共有85个国家、5个国际组织的95个代表团参加文博会。西北局公安局、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等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指示精神,与当地主动配合、协同作战、精心组织、科学谋划,以最高的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面加强机场治安管控、反恐应急处突、重点要害部位保卫等工作,确保了专包机警卫工作的绝对安全和机场治安秩序安全稳定。2016年10月15日,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接咸阳机场货站报警称在一快递中隐匿有疑似枪支物品,民航陕西机场公安局 “10.15”网络贩抢专案组齐心协力、勇于攻坚,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追缴涉案枪支16把,子弹1000余发、冰毒250余克,捣毁制造枪支弹药窝点3个,斩断跨省贩卖毒品通道1个。广大参战民警及专案组成员克服困难、主动作为、敢打敢拼、连续奋战,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安全保卫任务,为活动的顺利举行及案件迅速侦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民航局公安局希望西北局公安局等立功单位认真总结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牢记职责使命,锐意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为维护空防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