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29日下午,西北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管理局领导,直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获得管理局党委“两优一先”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组织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监管局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党组冯正霖书记党课报告精神,宣读了管理局党委“两优一先”表彰通报,并向1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证书,5名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管理局罗智峰书记在党课报告中指出,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优良传统,牢记神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西北民航安全发展建设当中来。一是回顾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是根本,真正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力量之源和正气之魂。二是继承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是本色,做到心中有党,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党的纪律规矩,严格执行“五个必须”;要主动担当作为,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三是开创事业新征程,必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四是加强党委对安全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领导。各级党委要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加强对安全形势和工作情况的研判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作为,积极解决复杂疑难问题;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全力抓好飞行安全、深化改革、提高服务品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巡视整改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