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9月11日,西北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管理局领导、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监管局和机关有关部门的汇报,管理局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9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罗智峰书记强调:一是要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直属各单位要根据《巡视反馈意见》和《管理局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本单位的整改方案;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要盯紧盯住辖区航空安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保持警醒,防止松懈麻痹;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安全责任,采取得力措施整治各类重大安全隐患;严格值班制度,规范不安全事件信息报告处置流程。三是要继续做好党性廉政教育培训工作。机关有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好第二期培训,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柴多山局长简要回顾了8月份的工作,并指出,辖区8月份安全形势总体平稳,运输生产继续保持了较快增长,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各单位、部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特别是十九大即将召开,要充分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安全、建设、发展平稳有序。柴局长对9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深入做好安全大检查和安全督查的问题整改。要继续围绕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三基”建设要求,抓好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情况等工作,坚持隐患治理零容忍,压实安全责任。二要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协调联动、标本兼治,严肃认真地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做《联合国防止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等大型活动的保障工作。四要抓好辖区重点工作的安全监管。同时要加强检查和督导,确保不停航施工项目攻坚阶段的安全,密切关注支线机场运行安全,做好2016年机场安全保障财务考核整改等工作的落实。五要持续加强空防安全。要按照“六严”要求,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加大监管力度,严格机场治安环境整治和安保人员管理,落实五个“绝不发生”。六要切实做好航班换季准备。认真做好民航局2017年冬春航季时刻协调分配集中办公的服务保障,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管理局培训费情况和出国费用管控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