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传达学习民航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11月20日上午,西北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民航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民航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会,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谋划未来一个时期民航工作思路及任务,充分体现了民航局党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具体行动。冯正霖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统一了思想,为总结2017年工作、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管理局党委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坚决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民航局党组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坚持不懈,狠抓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要按照《管理局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处以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和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等工作,分专题、有计划进行交流研讨。二是要及早安排,提前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适时组织开展年终工作、党建、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巡视整改检查考核工作。三是要统筹谋划,精心准备管理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委扩大会,进一步梳理明确2018年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四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冬季安全运行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安全工作上,盯紧盯住重点单位和关键环节、关键岗位,防止思想松懈麻痹,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