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宁夏监管局开展年度考核

    12月15日,西北局副局长余文亮带领局机关相关处室对宁夏监管局开展了2017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牛俊明代表监管局班子、监管局党委进行了年度述职和党建工作述职,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了年度述职,并按照考核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余文亮副局长对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对宁夏监管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监管局党委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的工作部署,履职尽责,取得了良好成绩。余副局长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和精神内涵,抓好党建思想工作;二是抓好党委班子建设,加强党委对监管局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创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维护好监管局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做好年终考核工作;三是继续抓实抓细安全监管工作,严格标准、精准监管,加强对安全监管工作的思考和研究,深入履行安全监管第一职责。

    会后,考核组与监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谈话,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党的十九大学习教育、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