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检查长安航空公司冬季运行保障

    根据民航局加强冬季运行监管的要求,12月20日,西北局柴多山局长带领陕西监管局和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长安航空公司冬季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长安航空安全工作和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天津航空西北分公司、海南航空西安基地、首都航空西安基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方相关部门、单位对冬季运行安全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柴多山局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始终把确保安全放在首位,绷紧安全的弦,对已有成绩不自满,坚决防止麻痹松懈,持续夯实安全基础;二是在转变发展方式上下功夫,从高增长向高品质转变,按照民航局的要求,把增速控制在科学合理的范围内;三是要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的冬季运行工作,特别是除防冰工作,要做到预案可靠,准备到位,防止可能出现极端天气而造成大面积航班延误的旅客群体性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