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与西安市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举行座谈

  2月27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与西安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委会主要领导在管理局机关进行了座谈。管理局柴多山局长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西咸新区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贺健,副主任艾晨参加了会议。双方就大力发展陕西“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加快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空港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贺健书记首先向西北管理局多年来给予西安空港新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空港新城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去年以来,大力支持咸阳机场三期建设,推动航空公司基地建设,全面扶持货运代理人,增强了园区企业发展的信心,航空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柴多山局长表示,空港新城近年来临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用实际行动推动了民航发展,为发展陕西“三个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民航业与“三个经济”发展密不可分,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于空港新城提出的拓展货运航班航线网络,支持航空公司筹建,支持园区航空制造产业等要求,西北局将本着深入研究,热情服务的态度,积极帮助,大力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