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召开民航通信网西北地区工程实施协调会

  2018319,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开展民航通信网西北地区工程实施协调会。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西北空管局副局长鲁晓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民航西北地区空管局对2015年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的民航通信网项目西北地区的工程概况、实施计划、工程进度和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西安电信和西安联通公司两大运营商就现阶段的工程情况、工程进度和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管理局相关部门对网络安全和后期如何接入民航通信网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机关服务中心就工程施工提出了具体要求。空管局鲁晓安副局长表示,民航西北地区空管局将认真落实局方相关工作要求。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指出,机关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在保证管理局网络安全的情况下,保障民航通信网西北地区工程按计划、按进度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