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与西北局进行交流座谈

  327西北工业大学副书记张骏一行与西北管理局进行交流座谈。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张骏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目前筹建民航研究院和通用航空研究院所开展的工作,希望管理局能够予以政策支持和工作指导。管理局通航、适航管理部门简单介绍了行业发展形势、法律规章体系、人员资质标准,双方围绕筹建学院的功能定位、通用航空教育培训、适航维修人才养成、无人机运营管理、通用航空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余文亮副局长在座谈中指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全国知名院校,投入通用航空教育培训领域是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举措,对促进西北地区通用航空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学校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根据行业发展特点和发展趋势,从行业发展需求出发,强化资源整合,开展联合办学,积极打造特色教育品牌。最后他表示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加强在技术和人员方面的合作交流,积极帮助筹建学院能够早日投入使用,开展教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