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全面开展空管行业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西北地区空管行业安全从业人员的工作作风建设,建设一支业务技术精湛、工作作风严谨、服务水平优质的西北空管人员队伍。329日,西北地区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开展西北地区空管行业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辖区各空管单位、空管运行部门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广泛深入开展“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43,西北地区空管行业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展开,为确保宣传教育活动覆盖所有空管运行单位和空管业务管理人员以及各专业人员,辖区各空管单位、空管运行部门高度重视、成立宣教小组、明确专人负责,结合空管行业及本单位、部门的工作实际,采取现场讲座、网络视频、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全面、认真、扎实地展开空管行业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