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训班

  52861日,西北管理局党委在陕西省委党校举办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训班。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党委书记、副书记、综合处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处级干部共54人参加培训,管理局党委书记罗智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罗智峰书记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抓紧抓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更好地推动管理局和西北民航各项事业的发展。 

  罗智峰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紧迫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在落实民航总体工作思路、推动西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凝心聚力。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系统掌握精神实质。要围绕“十个深刻领会”“六个聚焦”,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继承性、时代性、规律性、人民性、创新性,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全面找准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端正态度,确保培训质量。要珍惜机会,严肃纪律,学以致用,深入思考影响和制约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