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安排部署六月份重点工作

  68,西北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会议听取了各监管局和管理局航安办、计划处、法规处、运输处等部门汇报,管理局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安排部署了6月份重点工作。 

  罗智峰书记从3个方面对6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巡视“回头看”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坚持立行立改,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压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突出重点,坚守飞行安全底线。要密切关注复杂天气对飞行安全带来的重大风险;盯紧盯住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航空安全保障工作;认真做好运输旺季的“真情服务”工作;在配合做好巡视“回头看”工作的同时,要始终抓好安全工作的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其他工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筹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做好管理局党委巡察工作。 

  柴多山局长指出,5月份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围绕安全建设发展等作了大量工作。他强调,6月份重点抓好以下四项工作:一要严肃认真,全力以赴配合好巡视“回头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视“回头看”的深刻内涵,认真配合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任务,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巡视“回头看”创造良好的氛围。二要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各单位要通过开展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提升辖区整体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人为不安全事件发生。三要全面抓好夏季运行安全。要积极化解夏季运行存在的风险,盯紧航空公司运行,做好不停航施工的安全管控,抓好载人通航的安全监管,抓好地面和空中防相撞工作,防止地面跑道侵入、防止空中冲突、防止军民航相撞、防止无人机与民航飞机相撞。四是做好上半年的工作总结。2018年时间已经过半,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回顾梳理半年工作,系统考虑下半年工作。 

  管理局局领导、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西北辖区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民航局党组第二巡视组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