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检查调研榆林机场安全工作

  8910日,西北局柴多山局长带领陕西监管局和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榆林机场安全工作进行了调研,实地走访了机场飞行区扩建工地,以及值机、安检、消防、公安、AOC、塔台等业务保障部门。 

    在听取机场工作专题汇报后,柴多山局长对榆林机场的安全和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妥善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建设、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抓好机场扩建不停航施工管理,防止松懈麻痹,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二是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严格按照民航局暑运、安全大检查要求,提前谋划、及早准备,落实企业自查和问题整改,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三是践行真情服务,注意把握关键节点、理顺工作流程,提高航班正常性,切实提高服务品质、增强发展动力。四是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为机场建设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同时,柴多山局长要求,要认真研究机场安全发展工作中需协调解决的事项和问题,拿出具体措施给予大力支持,帮助机场更好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