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联合东北局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交叉检查

  813-17日,按照民航局年初统一部署,结合近期安全大检查最新要求,西北局联合东北局对甘肃地区相关单位进行了危险品航空运输交叉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被检查单位工作汇报,其后赴兰州机场公司、东航甘肃分公司、海航兰州分公司、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公司、敦煌机场公司等单位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人员培训、危险品信息告知、文件资料保存、应急预案的制定与演练等方面的工作。检查组在认真细致开展检查的同时,也与被检查单位相关部门和危险品业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和改进的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 

  为把此次交叉检查的成果落到实处,西北局领导要求被检查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意识,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危险品从业人员作风宣教工作要求;二是要强化人员培训,切实提升一线员工对危险品的识别能力;三是要重视应急处置,强化演练,提高实战能力,有效处置紧急突发事件;四是要认真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建议,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提升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