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公司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项目管理公司召开了工会第三届委员会改选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及项目部会员代表共6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第二届工会主席代表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对本届工会近三年来在自身建设、员工福利、扶贫解困、文体活动、经费使用等方面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项目公司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规定程序,经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维护职能、建设职能、参与职能和教育职能,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工会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主动作为,把工会建设成为大家信任的“职工之家”。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服务公司职工、发挥四项职能为工作重点,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好员工文体活动,做好困难员工帮扶和社会扶贫工作,维护企业的稳定和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