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积极支持通用机场人才培训管理工作

  为了加快推动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通用机场管理人才储备,829-30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联合西部通用机场公司举办通用机场规划与运营管理进行专题研修班,对通用机场管理人员免费开展培训。西北管理局大力支持研修班的培训工作,相关业务处室在研修班上积极宣贯通用航空新政策以及西北地区在落实新政策方面出台的实际举措,并现场回答了学员的问题,还就落实“放管服”工作、加快推进通用航空低空空域监视与服务试点建设与学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出席研修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民航局历来高度重视通用航空业的发展,特别是731日民航局召开了通用航空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冯正霖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通航发展的成绩,深刻分析了通航的发展形势,科学把握了通航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并对下阶段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为新时期通用航空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民航局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放管结合、以放为主、分类管理”的通航工作理念,主动作为,真情服务,加快推进西北通用机场建设,扎实推进通用航空试点工作,不断提升通用航空的服务保障能力。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深化通用航空改革工作,为通用航空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推动西北地区通用航空实现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