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贯彻民航局“26条措施”专题安委会

   9月25,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冯局长讲话精神和民航局党组二十六条措施,西北局召开了专题安委会。会上,管理局航安办针对落实“26条措施”总体方案进行了汇报,机关各部门结合本部门实际,逐条汇报了具体落实措施及建议。 

  管理局柴多山局长在听取了各部门汇报意见后,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多做实际工作,避免表面文章。一是要切实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将思想认识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切实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找准问题,把握重点,将26条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要切实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针对问题要跟踪到底,确保隐患闭环管理。会上,管理局余文亮副局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做好认识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和宣传到位。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要求,要切实将落实“26措施”做到有的放矢,严格大检查工作的全流程和全覆盖,加强作风建设,并持续做好问题隐患治理的“回头看”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