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再次荣获西安市文明单位称号

  根据中国共产党西安市委员会《中共西安市委 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市字〔201869号)文件,西北管理局再次荣获西安市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西北管理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文明委工作部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持续深化巩固创文成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提升管理局机关文明程度和干部文明素养,为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  

    再次荣获西安市精神文明单位称号,是对西北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西北管理局将以此为新起点、新动力,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冯正霖局长来陕考察调研期间讲话精神,抓住局省签署《关于推进陕西民航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重大机遇,抓安全、稳增长、促改革、提品质,更好地服务民航、服务社会,不断巩固扩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