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开展辖区民航发展基金政策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民航发展基金政策宣贯,提升辖区民航单位政策水平,科学合理使用财政资金,促进各类民航发展基金项目有序高效推进,引导各单位持续加大安全资金投入,确保持续安全,西北局于11月下旬组织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70余人开展民航财经政策及安全保障财务考核专题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各类行业补贴财经政策、民航发展基金申报及使用、安全保障财务考核要点讲解以及管理局行政检查、日常监管重点。培训还就有关专题安排了集中研讨及交流座谈,参训人员根据行业类别结合培训内容和工作实际分组讨论并就有关疑问现场提问,授课老师逐个解疑答惑,培训组织人员就交流和提问做了详细记录。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组织有序、重点突出。通过本次培训为辖区民航各单位提供了一个政策学习和交流平台,有助于其进一步强化政策意识,提升政策利用水平和工作质量,更好地为保障民航持续安全和民航强国建设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