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与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1128,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孟庆芬主任带队,在西北管理局开展工作交流座谈。西北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同志对中心的基本概况、组织构架、核心业务以及发展愿景进行了汇报介绍。余文亮副局长对国际合作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西北管理局外事和对外交流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双方围绕中国民航对中亚地区合作平台项目建设发展以及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发展交流了意见。孟庆芬主任表示,西安是中国“国际运输走廊”“国际航空枢纽”重要城市之一,也是“一带一路”核心区和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陕西自贸实验区承担着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使命,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西北管理局、地方政府的工作交流与合作,在民航涉外服务、民航国际合作交流以及促进民航企业“走出去”和外国企业“走进来”等方面助力陕西民航、西北民航的更大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