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18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按照民航局党组统一部署要求,西北管理局组织各监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在本单位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西北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各项工作部署,西北民航安全态势总体平稳,发展态势持续向好,运行效率位居前列,深化改革取得进展,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的重要指示和关于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实现民航强国战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