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飞民机公司领导拜会西北局

  1224,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飞民机”)总经理王程宽一行拜会西北局,西北局局长王长益、副局长李博与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王长益局长指出,听了西飞民机主要负责人关于未来发展思路、发展方向的汇报,很受鼓舞和振奋。当前西飞民机正处在转型关键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要求,把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好运营生产、运行飞机的安全工作,为民航强国、航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西飞民机要立足国内、立足西北实际,加强合作交流、吸取国外先进经验,从生产制造体系、运营管理体系、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研究,确保公司按照既定规划设想稳步发展。他表示,管理局作为行业政府,将把促进国产民机的健康发展作为责任和政治担当,为公司的稳定长远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李博副局长指出,西飞民机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他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转型升级发展中,把运营飞机的安全、生产的安全放在首位,保障公司安全发展。二要在研发制造新产品上充分继承和吸取公司的传统,确保公司产品设计研发的延续性。三要深挖潜力,更加重视和关注飞机的运营和服务。四要立足西北航空运输相对滞后的实际,加大对支线航空、低成本航空、短途运输等模式的研究,为公司的后续发展拓展空间。 

  西飞民机王程宽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中长期发展思路和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恳请局方在新舟飞机发展及在通航领域的应用、幸福航空公司时刻资源需求等方面给予支持。他表示,西飞民机将严格按照民航局及管理局要求,推进国产民机健康发展,有决心、有信心确保公司走稳、走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